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庆圣诞 迎元旦 隆昌一汽奔腾亲情大回馈

庆圣诞 迎元旦 隆昌一汽奔腾亲情大回馈

2012-12-21 12:4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庆圣诞 迎元旦 隆昌一汽奔腾亲情大回馈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中国一汽奔腾轿车从2006年到2012年,由单一一款车型发展到如今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90全面布局。6年时间里,奔腾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赢得近47万用户的认可。为回馈广大厚爱和支持奔腾的消费者,奔腾选择在这个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也是各大汽车厂商发力角逐的黄金季节,推出全系促销的超值优惠价格,以及三重好礼的连番惊喜,加上年关将至,为此一汽奔腾丽水隆昌4S店借着圣诞、元旦双节亲情大回馈,全年最!最!最优惠!年关大冲量!无论是全新奔腾B70、奔腾B50还是奔腾B90,目前出手任何一款,绝对都是物超所值!

庆圣诞 迎元旦 隆昌一汽奔腾亲情大回馈

此次活动,各款车型都有优惠,全新奔腾B70MT舒适型10.88万元起的促销措施,奔腾B50MT限量版,更是只要7.88万就可以开回家!其力度不可谓不大,对于喜爱奔腾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购买良机。丽水隆昌4S店欢迎您的大驾来店赏车试驾!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4-25日  

活动地点:一汽奔腾丽水隆昌4S店(丽水市丽阳街九里三叉路口)

销售热线:0578-2570888   2570666

所有优惠政策仅限活动两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

丽水市隆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570888 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丽阳街九里三叉路口(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