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2012-12-21 10: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F6是比亚迪汽车从低端市场迈向高端市场的最重要车型。比亚迪外型在保持中级轿车的宽大空间之外,整车外型设计方中带圆,简洁流畅又不失雍容华贵之气,很符合国内的审美观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惊喜钜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比亚迪F6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F6黄金版 1.8L MT豪华型2011款 8.98 3周年店庆全系车型均有最大让利
F6黄金版 1.8L MT尊享型2011款 9.98
F6黄金版 2.0L CVT尊享型2011款 10.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和兴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12月23日铜川和兴汽车城比亚迪4S店3周年店庆活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惠顾!店庆当天比亚迪全系车型均有最大让利,最高优惠16000元!F0低配只卖29900元!具体优惠详情请到店内咨询!比亚迪全系车型均可办理分期付款,利息低、速度快,3-5天愿您购车梦!比亚迪全系车型享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比亚迪F3、1.5T G6均享3000元惠民补贴!任何品牌车型置换比亚迪汽车均可享受3000元工厂补贴!热线电话:0477-8102060!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F6的长/宽/高为4846/1822/1465mm,2740mm的轴距,是标准的中级车水平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F6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内饰也同样带给人大气的感觉,仪表台宽大,冷光仪表效果不错,座椅虽是手动调节,上下、前后调节都很方便,内部空间使乘坐舒服,尤其后排座椅的空间和舒适性不错。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百公里油耗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和最新的CVT无极变速箱。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

鄂尔多斯比亚迪F6 3周年店庆享惊喜优惠

编辑点评:F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中级轿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借鉴了不少的车型,但整体还是保留一自身的设计特点。得利于2740mm的轴距,车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加上F6车款也接近换代了,优惠幅度非常大。近期想选购此类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并可到店详询相关详细信息。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2060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和兴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