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驾驭世界力量 新BMW 7系续写豪华车典范

驾驭世界力量 新BMW 7系续写豪华车典范

2012-12-20 17: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作为D级豪华车中的代表,BMW  7系将优雅风格、高端设计、舒适驾乘感、豪华配置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而于2012年9月再次升级后的新BMW 7系继续突显着其前瞻的领导地位。

 新BMW 7系在外观上处处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专属身份,不必说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单是改款后的双肾格栅就已流露出独特气质。全新真皮座椅、经过优化的隔音等级、后排娱乐系统以及配备增强型音响系统组成了新7系的内饰空间。置身其中,带给你不只是舒适的享受,一流的做工同样会成为吸引你的焦点。精湛的细节与外形之外,自然是非凡的领袖力量。

 喜爱宝马的人,与其说是被她完美的品质和良好的操控性所征服,还不是说是被她的文化厚度和独特性格所吸引。宝马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意味着绅士、君子,意味着宽容与博大。而在BMW所有车型里,BMW 7系乃当之无愧的领袖。

 全新真皮座椅、经过优化的隔音等级以及新的娱乐系统组成了新BMW  7系的内部空间。置身宽敞的后座之中,控制台将后座分为两个独立的区域,您可以在独立的座椅上得到放松与休息。静谧的空间保证了您专注于思索而不被打扰。通过独立的iDrive系统您还可以实现对车辆的绝对掌控,无论是空调系统还是娱乐系统,都可以根据您的意图自由调节。新BMW 7系同样搭载了全新的BMW 互联驾驶系统,结合为中国客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的第三代iDrive系统,从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您还可以通过车顶阅读灯旁的SOS按钮接通BMW 互联驾驶专业座席,实现免费通话,得到最及时、最贴心和最专业的服务。全面的宝马7系除了为您提供办公与娱乐于一体的后座空间外,还会让您享受到驾驶乐趣的所在。

 新BMW 7系配有经过全面改进、更高效的新型发动机,通过升级后的智能8档自动变速箱向后轮传送动力。无论是直列6缸发动机还是旗舰车型的V12发动机,都会带给您极致的驾驶体验。畅享高效动力的同时,BMW更愿意帮您分担责任。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包含ECO PRO节能模式以及惯性滑行模式等技术的应用进一步降低耗油量减少碳排放。

 豪华的BMW 7系既可以带您出席任何商务活动与会议,还可以让您享受与家人欢聚的周末旅行。极为坚固的乘客舱为您和家人提供全面周到的保护,每个座椅均配备了单独的保护系统,除了传统的正面、侧面气囊外,BMW还提供给驾驶者与后排乘客专门的头部安全气囊,一切都旨在确保您与家人的出行安全。

 崇尚个性的社会精英,绝不掩饰自己对个性的追求,定制化可以说是豪华车突显独特的最佳方法。BMW Individual个性版装备系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通过对漆饰、铝合金轮圈以及内饰选配装备的选择,新BMW 7系驾驶者能够更好地诠释自己对品质和风格的理解,将性能非凡的宝马打造成魅力动人且独一无二的专属品。

 作为创新科技与顶级舒适完美结合的代表,新BMW 7系启用更加高效的引擎和节能技术。在高效动力和顶级享受两大领域将安全、责任和驾驶乐趣融而为一,将现代豪华的定义推向了新境界。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