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2012-12-20 15: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有效期:12月20日—12月31日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圣诞节就要到啦,来天津一汽山东有限4S店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息吧。购车、试驾均有圣诞礼物哦!

威志V5贺岁版车型已全面到店,价格5.69万元,即日起购威志V5贺岁版尊享7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送500元加油卡和精美装具大礼包。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融合中国元素,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目前夏利N5全系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部分包销车型在现价的基础上还可以再享受1000元—3000元的优惠。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威志V2定位于年轻、时尚的家用入门级轿车,搭载了VCT-i(持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的1.3L发动机,标配ABS+EBD,四门电动车窗,中高配型则标配了双安全气囊。符合N-CAP四星碰撞标准,360度的典雅之美,时尚不止一处。圣诞节购买威志V2送精美圣诞大礼包。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经过多项技术提升,夏利新N3换标上市。夏利新N3品质再升级,配置更丰富,外观更时尚,行驶更安全,是城市经济型轿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圣诞期间全系车型优惠3000元还送圣诞大礼包。

天津一汽圣诞狂欢季 购车底价还享豪礼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经十路28480号      
抢购热线:1301174987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