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圣诞季“聚惠”尽在东莞广本凯润东成店

圣诞季“聚惠”尽在东莞广本凯润东成店

2012-12-20 12:32:33 来源:网上车市 经销商供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圣诞的脚步悄然而至,圣诞老人又要驾着驯鹿送礼物来了。笔者从广本凯润东成店了解到在此圣诞季节里,凯润东成店也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圣诞大礼恭候您的大驾。这次就不用问元芳了,问82223999!

圣诞季“聚惠”尽在广本凯润东成店

圣诞四重礼:

一重礼置换价更优:任意品牌汽车均可置换雅阁、歌诗图、奥德赛,保证按最高价收车。

二重礼转介享好礼:成功介绍亲朋购买广本全系车的老客户既享特别回馈。

三重礼贷款减利息:凡按揭购车厂家补贴利息,拥有座驾更轻松。

四重礼购车无忧险:购车即赠送无忧保险一份,免受意外事件困扰凡。

圣诞季“聚惠”尽在广本凯润东成店

所有广汽本田的车友在圣诞季到位于寮步的凯润东成维修保养还能获得38项全车免费检测;四大养护套餐享受会员价八五折优惠;如果您想过年开车回家的时候让爱车焕然一新,还可享受成本价来个全车翻新,绝对超值不能错过。

在广本凯润东成的努力下相信真实的优惠和诚意能够打动您的心,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到位于寮步国际汽车城香市路的广本凯润东成店现场了解。

广州本田汽车凯润东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3991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塘唇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