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 30年专注越野

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 30年专注越野

2012-12-20 10: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从99年第三代伊始,三菱就已开始不满足与帕杰罗越野能力的表现,转而在豪华及舒适性方面大做文章,当然它的驾驶性能同样有所提升,Super Select 4WD超选四驱已经成为一种精神领袖级的技术标准。而最新的第四代帕杰罗,以“秉承经典 创新境”为开发原点,经典自然是其与生俱来的驾驶性能,而创新境则是向豪华型SUV方面的改进和升级。

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 30年专注越野

从世界最严酷的越野拉力赛中吸取精华而研发出来的原装进口PAJERO,携带了3.8升V6 SOHCMIVH发动机、输出250匹的强劲马力、带 A/T自动变速器的超选四轮驱动,再配以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三菱先进的独立悬挂系统,让您无论在任何路况中都能真切地体验到帕杰罗带出的强劲和完美驾驭感觉。

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 30年专注越野

豪华而立体的中控台,银黑的色彩搭配,给人以神秘的感觉。内部配置的Rockford顶级音响系统、860瓦高功率功放(12扬声器)、9英寸宽频显示器及DVD播放器,让您无论到哪里都能为你带来充分而高质量的影音享受。

三菱帕杰罗V97使用了采用MIVEC技术的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60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325Nm/2750rpm。发动机的扭矩输出由2000到4000广泛的转速区间内,发动机都能提供接近于峰值的扭矩输出。

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 30年专注越野

值得一提的是第4代帕杰罗传延续了上代车型的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是三菱的看家法宝,虽已问世多年,仍是当今最出色的四驱系统之一。在4H模式下,前后桥分别获得33%和77%的动力,如某个车轮打滑,动力将经由粘性耦合器重新分配。4HLc和4LLc模式都会锁死中央差速器,向前后桥提供均等动力,适用于冰雪、沙地或泥泞路面,后一种模式的不同之处在于可将牵引力成倍放大。

12月21日—25日,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店举办圣诞购车送好礼活动,精彩多多,惊喜连连,沈阳华之菱店全体员工预祝您圣诞快乐!恭候您的莅临。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