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东本CR-V店庆夜抄抵“惠” 越夜越疯狂

东本CR-V店庆夜抄抵“惠” 越夜越疯狂

2012-12-19 16:35:4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蒋民勇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惠州站】冷冬不再冷,车价暖人心,放“价”不打烊!12月22日晚7:30,时至俊峰东本店四周年庆答谢晚会,感恩400万极限夜购会,CR-V店庆夜抄抵“惠”,限时90分钟越夜越疯狂!

一场VIP专享的签谢盛典!一场最值得您期待的购车良机!

【亮点一】到店即送豪礼;

【亮点二】东风本田新老客户的岁末答谢,新购车客户到店赢取“品牌彩电”,老客户到店可赢取“双人双飞泰国豪华游”!

【亮点三】四周年感恩行动大升级,直供2012最低价,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1、CR-V岁末抄抵“惠”,保证惠州最低价,疯狂限时抢购!
  2、全车系店庆价最后10台,史上最抵裸购价等你来抢购,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3、店庆百万献礼抢购之历史最低,可口可味之精美吃点,新鲜热辣之精彩节目,惊喜大奖之专享好礼……

东本CR-V店庆夜抄抵“惠” 越夜越疯狂

 您来俊峰东本店聚人气,我们送您豪礼享不停!还等什么,赶快来俊峰东风本田店吧,抢购热线:2380999!【网上车市惠州站

俊峰东本惠州4S店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城区政府斜对面)
销售热线:0752-2380999  售后热线:0752-2380919  客服热线:0752-2382316

  
俊峰东本店惠东展厅
销售热线:13600100062
地址:惠东银基大道南段(银基商贸城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