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高性价比销量冠军车型 风行汽车 实力见证

高性价比销量冠军车型 风行汽车 实力见证

2012-12-19 14:16: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斌风行4S店了解到,高性价比销量冠军车型,风行汽车实力见证,宜商、宜家的多功能型车,满足了您生活、工作的日常所需,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目前,“品价比”已经成为评价产品市场表现的越来越重要的因素。一方面,产品品质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立身之本,它可以说是企业形象、实力、乃至责任和文化的集中体现;另一方面,产品价格又影响着消费者对产品的接受度。而一直坚守着“高品价比”的发展路线的风行汽车,以骄人的销售业绩证明着此战略的成功。

风行“高品价比”优势突出

在本土化售价基础上,提供国际化的设计标准,是风行汽车“高品价比”优势的突出体现。例如,中级商务车菱智M5,依托国际化商务MPV平台制造生产,不仅连续两届蝉联“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节油总冠军,而且曾创造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佳话;而其最新上市的2013款车型,将中级MPV的售价首次下探到8万元区间。再如,景逸家轿的车身结构设计由德国最大的汽车设计机构--爱达克亲自操刀。爱达克为景逸设计了与卡宴、途安等知名车型一脉相承的“井字形”底盘,整车稳健性超越同级,车身则为德系经典的3H高刚性结构,达到钢炮级安全标准。

高性价比销量冠军车型 风行汽车 实力见证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从零部件采购到技术研发,从整车生产到车辆检验,风行汽车始终秉持‘品质造车’的经营理念,每一辆车的生产都做到精益求精。”据悉,风行汽车今年推出“5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和更广的保修范围,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关爱的同时,也显示了风行汽车对自身产品的充分自信及尊重客户价值的态度。

风行销量夺冠军获肯定

通过对“高品价比”始终如一的追求,风行汽车实现了持续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也赢得了主流媒体的一致肯定。比如,景逸家轿荣获“年度性价比汽车”大奖,与朗逸、新福克斯等热销车型一起登上了“2012中国(广州)年度汽车总评榜”的获奖目录,而菱智商务车也荣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MPV”、“2012年度畅销MPV精英座驾”等一系列殊荣。

根据最新公布的中汽协11月份汽车市场统计数据,风行汽车旗下菱智商务车与景逸家轿再次分别蝉联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尤其是菱智商务车,以6850台的单月销量遥遥领先于GL8等合资车型,稳居MPV市场月销量榜首。

高性价比销量冠军车型 风行汽车 实力见证

业内人士指出,风行汽车在两大市场的销量冠军地位早在2010年就已初步形成。2010年,风行汽车推出了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轿车景逸1.5XL,大受追捧。随后,风行汽车紧跟市场需求,推出的AMT手自一体版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也都先后取得成功,使得景逸家轿系列整体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台以上,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今年2月,风行汽车推出国内首款小排量全能商务车菱智M3,成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小排量商务车市场,菱智M3的首月销量就突破了4000台,并一直持续保持热销,有力奠定了风行汽车在MPV市场的冠军地位。时至年末,业内人士就此预计,风行汽车包揽商务车市场和自主大两厢市场2012年年度销量总冠军几成定局。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鸿斌风行4S店真诚期待各位的光临!

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4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向西888米路南虎标铝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