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魅力圣诞 尽情优惠 只在浙江一汽

魅力圣诞 尽情优惠 只在浙江一汽

2012-12-19 13:5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2012年12月22日 18:00,浙江一汽“魅力圣诞 尽情优惠 只在浙江一汽”专场圣诞晚会将在浙江一汽4S店展厅如期开幕。

届时将有各种丰富到店礼、丰盛订车礼、丰厚特价礼,让您有礼享不停。更有全新宝来首次单店专业6+1演示、及各类圣诞特别版优惠车型强势推出,车载冰箱、捷安特自行车等丰厚大礼提前给您过圣诞。

还等什么!12月22日晚18:00,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魅力圣诞 尽情优惠 只在浙江一汽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