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兴义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发售

兴义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发售

2012-12-19 09: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兴义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发售

 兴义一汽大众恒信众联店高尔夫现车发售,场面火爆。高尔夫一直是大众旗下声誉颇高的产品,有着“国民轿车”的美誉。从第一代高尔夫起,这个系列产品一直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传奇。迄今为止已拥有2600万用户的GOLF高尔夫更是世界上最畅销车型之一。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型介绍: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高尔夫增加了触摸屏行车电脑、智能无骨雨刷、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和车窗等功能,还拥有十大静音降噪设计、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真皮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等豪华车配备项目。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第六代高尔夫是全系标配ESP电子动态稳定系统。该系统特别在雨湿路滑的情况下,以及高速下紧急变线等情况,作用非常大,ESP对行车安全有着非常直接的作用。高配车型上驾驶员座椅调节为八向电动的,还有四向电动的腰靠调节,这对于驾驶员的呵护可谓相当温馨。此外,副驾驶提供的六向手动座椅调节也能轻松满足乘客的需求,同样配备的四向电动腰靠调节也让副驾驶免除长途旅行的疲劳。

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我也体会到了,全新配备的八喇叭音响系统加入了声道位置可调的功能。据了解,这种声道位置可调功能基本只出现在中高档以上级别的车型上,可见第六代高尔夫也在尽力往豪华车靠拢,值得肯定。此外,高尔夫引领潮流的设计、优秀的性能、扎实的做工、严谨的制造工艺,整车品质更参照豪华车标准,高尔夫各方面都领先于同级。

公司名称:兴义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木贾物流园区(兴义汽车城)

销售热线:13308593437

在线QQ咨询:814785740

认证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yhxz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