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2012-12-18 21:2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2月15日,全新英菲尼迪豪华七座SUV JX35在英菲尼迪山东省首家标准旗舰4s店—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展厅内浓情上市,所有受邀嘉宾搜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与来自济南骐骥准备的精美圣诞礼物。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上市活动现场精彩的乐队表演

作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服务最专业的英菲尼迪4S店,济南骐骥店在此次活动中拿出了多项购车礼包供客户选择,活动当天的订车客户均享受了多项尊崇优惠,JX的订车客户更享受了来自济南骐骥店VIP订车大礼包——终生免费保养的尊贵礼遇!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总经理吴洪鹏为活动致辞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JX35华丽绽放济南骐骥

JX35作为英菲尼迪2012年度的封笔之作,以其超然的SUV外观造型和多样性的宽敞内部空间创建出产品的和谐姿态,富有高科技配置的内饰空间和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完美契合商务人士的多元化使用需求。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JX35店内实拍

全新英菲尼迪JX35集完美设计、卓越性能、智能技术和精湛工艺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大型SUV的宽敞舒适和多功能性,以及时尚硬朗的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专为有品位、对生活品质有高追求的行业精英消费人群而打造。英菲尼迪JX35有高端商务功能,又能够满足家庭休闲与高端社交需求,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新豪华”的风格,正是新一代中国豪华SUV消费者的完美选择。

济南英菲尼迪JX35星耀上市

吴总为获奖嘉宾颁发奖品

作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开业最早的标准4s店,济南骐骥一路走来,让山东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英菲尼迪的非凡魅力,也一直致力于为山东地区消费者提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关怀理念。为山东地区豪华车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为尊崇贴心的,系统优质的服务,让济南乃至山东地区的客户充分感受到了至臻关怀。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贵宾热线:0531-8315 6999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三公里路南
临沂品鉴中心:0539-2026510      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南150米路东
济宁品鉴中心:18653798820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车管所对过宝丰名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