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注册朗巍别克网站 可获赠千元装具礼包

注册朗巍别克网站 可获赠千元装具礼包

2012-12-18 16:12: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朗巍别克4S店了解到,朗巍别克网站全面上线,即日起注册朗巍别克ebuick网站,购车赠千元装具礼包,天上掉馅饼,千元礼包就在眼前,赶快行动吧!

即日起注册ebuick(http://jnlwhh.ebuick.com.cn/)网站,只要您在购车时出示,网站登录打印界面,购车赠送价值1000元装具礼包。

注册朗巍别克网站 可获赠千元装具礼包

朗巍弘辉别克拥有的Ebuick网站是全国500多家别克经销商中仅的57家经销商之一,旨在打造卓越的服务,为您提供更加贴心和便捷的服务。在ebuick正式上线之际推出此次服务,也是ebuick以及朗巍别克在这个冬日带给您最温暖的大礼!机会难得,一定不要错过!

上海通用别克官方eBuick网络平台正式上线,“eBuick”作为别克品牌零售商全功能网站,以品牌统一的零售商形象、集中媒体资源,为消费者推送买车前、买车中、买车后的全方位在线服务。同时导入“金牌销售”、“专家健诊”、“服务之星”等在线快捷沟通模式,使别克品牌零售商能够通过网络,第一时间获取消费者信息、与消费者实现互动、并提供在线即时的信息化购车服务。

注册朗巍别克网站 可获赠千元装具礼包

让沟通零距离,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得知最新优惠政策,最新车型信息,最新汽车公告,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尽在济宁朗巍弘辉别克eBuick平台。

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桥东188米北(圣达汽车城)

销售热线:0537-7977999

新浪微博:@济宁朗巍弘辉别克

济宁朗巍弘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68 地址: 山东济宁金宇路47号置城国际中心C座二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