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岁末钜惠 营口中冀2012款森林人优惠2万

岁末钜惠 营口中冀2012款森林人优惠2万

2012-12-18 16:0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2012年12月14日-2013年12月31日,营口中冀斯巴鲁森林人(进口)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岁末钜惠 营口中冀2012款森林人优惠2万

手续简便  放款快截  不限车型   不限区域----庞大一日贷,新型的购车方式!

由上市公司庞大集团所属庞大乐业公司联合组织的一日贷业务正式推广了,好处多多,益处多多。

只要你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自然人,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都可办理,无户籍限制、无区域限制。您只用付20%的首付款即可将您的爱车“贷”回家,最低可享受年利率为9.6%。租赁期限为半年——4年之间。

“一日贷”业务涵盖范围不仅包括商用车,还包括乘用车、工程机械、二手车等。“一日贷”业务显著特点是,无论客户在何地,购买何种车型都可以开展这项业务,具有“银行放款快,手续简便,业务范围广”三大显著特点。

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将属于您的爱车“贷”回家吧!

营口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95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南通西里37号(市府路交警支队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