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末日前别再抠门 到润华给自己买辆车吧

末日前别再抠门 到润华给自己买辆车吧

2012-12-18 13:54: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华雪佛兰4S店了解到,末日即将到来,在末日前还不能疼爱自己么?赶快停下忙碌的脚步,让自己更好的享受生活吧!现在润华雪佛兰店内经典车型全面优惠,想到就能赚到,您还在等什么?

末日过后,如果我们还活着,请记得要狂欢;

末日过后,如果我们要狂欢,请记得要买车;

末日过后,如果我们要买车,请一定来润华。

济宁润华·雪佛兰4S店12月22日岁末感恩大回馈,我们的活动具体内容为:

新赛欧4.99万起;

爱唯欧6.99万起;

雪佛兰  新赛欧 三厢 1.4SX EMT

末日前别再抠门 到润华给自己买辆车吧

科鲁兹岁末特供版,润华质保加装车,倾情钜惠2万元;

迈锐宝优惠2-2.5万,14.99万起;

末日前别再抠门 到润华给自己买辆车吧

科帕奇钜惠3万元;

压轴大戏是20台特价车价格揭开神秘面纱,供您当场秒杀!

不怕您不抢,就怕您不来!

22日相约润华·雪佛兰,不见不散!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润豪雪佛兰4S店真诚期待你的光临!

济宁润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8666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