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海马汽车12款入选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海马汽车12款入选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2012-12-18 07:32: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7月10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共有27家企业的149款车型入选。海马汽车12款车型入围,其中海口基地1.6L及其以下车型丘比特、福美来、普力马、海福星四大系列7款车型入围,郑州基地新动力车型海马爱尚、福仕达Ⅱ、福仕达-腾达Ⅱ三大系列5款车型榜上有名,再一次证明了海马汽车低油耗、高性能、绿色安全的质量品质。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十大类高效节能产品进行推广应用,包括已经实施的高效照明产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

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和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此次“目录”的公布,不仅体现出国家对企业持续技术创新的支持,也将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为目前连续低迷的乘用车市场注入强心剂。

据了解,海马汽车此次入围的12款车型均已投放市场,消费者通过海马各销售服务店购买,即可享受到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山西虹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1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华清苑24号一层(铁道大厦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