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龙成本田实时优惠 与您零距离接触

东莞龙成本田实时优惠 与您零距离接触

2012-12-17 20: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岁末已至,冲量在即!广汽本田飞度、歌诗图等车型重新优惠价格定位,让你与优惠没有距离!

龙成本田实时优惠 与您零距离接触

歌诗图:

一款全领域跨界车(CUV),可以让你一步到位的中高档座驾,是SUV车型下一代进化的目标车型。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歌诗图(Crosstour)体现的品牌核心价值是“自由、探知、浪漫”,更是体现成功者身份的象征之选。

价格定位:

2012款 2.4L 豪华版 25.98万

2012款 2.4L 尊享版 28.68万

实时优惠:8000元,加送千元装潢礼包!

龙成本田实时优惠 与您零距离接触

飞度:

新一代飞度(FIT)以“全方位领先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新一代飞度车内更是营造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车内至少暗藏储物空间多达12处之多。

飞度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出色的销售业绩早已证明了该车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经济型代步小车。如果你是常在繁忙拥挤的都市中穿行的年轻人士,又需要一辆值得信赖的座驾,建议你不要错过飞度车。

现在万江龙成本田(经销商)更是针对飞度车型作出最大化价格让步,让你可轻松超值拥有。难道你就这样放弃你的2012吗?

新一代飞度共有两个排量可供选购:

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

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

均为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动力输出。

1.3L实时优惠:7000元,加送千元装潢礼包!

1.5L实时优惠:8000元,加送千元装潢礼包!

广州本田汽车龙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779999 地址: 东莞市万江区万道路新谷涌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