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即将盛大开幕

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即将盛大开幕

2012-12-17 17:3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江西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是上海通用授权的九江地区唯一一家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也是江西运通汽车集团继南昌凯威凯迪拉克4S店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店坐落于九江九瑞大道汽车城内,是九江地区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唯一集销售和售后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中心。

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即将盛大开幕

运通汽车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13年的精心耕耘,旗下已经拥有28个厂家授权的汽车4S店,陆续代理了别克、雪佛兰、荣威、MG、东风本田和凯迪拉克六大中高端汽车品牌,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各个地市。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的建立,弥补了九江汽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的市场空白,这是运通汽车品牌多元化延伸的必然选择,也将进一步满足九江地区高端客户对服务品质的需求。

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即将盛大开幕

作为南昌凯迪拉克4S店的区域销售分公司,江西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秉承凯迪拉克 “瞩目风范”的品牌内涵,各类设施按照厂方标准建立, 是一家高规格的服务中心,其中将展示凯迪拉克品牌全系列汽车。运通凯迪拉克以“专属、智能、主动”尊崇有加的品牌服务宗旨,坚持“运通汽车时刻关怀着你”服务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提供超值的品质服务。

浔阳江畔,瞩目风范,江西运通凯迪拉克九江精品店即将盛大开幕,敬请期待!

尊享热线:(0792)8893355

品鉴中心地址: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