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2012-12-18 06:0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泰囧》火热上映,吉姆尼西安热卖

铃木中顺店吉姆尼现车热闹,咨询电话029-82686400

从制造纺织机起家的铃木汽车早年以制造摩托车而著称,上世纪五十年代铃木开始涉足汽车制造业,经过几十年的打拼,铃木已经成为了世界著名的小车之王,像奥拓、羚羊、雨燕、北斗星等铃木汽车都是世界畅销的产品,吉姆尼是最为秀气的一款SUV,但是却拥有最为专业的四驱系统,虽然吉姆尼的指导价并不高,但是开出去的拉轰效果确是最为出色的。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影片中的吉姆尼应该是1990年出的吉姆尼JA11,  经过改装,前后硬桥,这可是越野中的利器啊。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2013款吉姆尼的越野性能更加卓越,它是男人的大玩具,是热爱越野越爱拉风男人的不二选择。作为一款三门SUV,吉姆尼的两排座椅可以拼接成一张双人床,在长途穿越的时候,可以让车主在路途中稍事休息。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备箱最大容积可以达到816升,双人出行的时候,吉姆尼完全可以装下长途行驶所需的后勤补给。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吉姆尼装备的发动机只有一款1.3升的四缸发动机,85匹马力和110扭米的动力储备在分动箱的倍增下,足以让吉姆尼完成爬楼梯、驼峰路、交叉轴等科目的考验。五速手动变速箱在恶劣路况下长途行驶时,具备了良好的可靠性。铃木4S店每5000公里做一次的小保养费用在570元左右,相对于那些纯种SUV,工信部给出的手动挡吉姆尼的综合油耗只有6.9升。低廉的持有成本和超强的攀爬能力让消费者非常满意!

《泰囧》火热上映 吉姆尼西安热卖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5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