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昂科拉表年轻态度 王自健解读80后个性选择

昂科拉表年轻态度 王自健解读80后个性选择

2012-12-17 14:1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纹丝不动的拥堵长龙,焦躁不安的情绪一路蔓延。长腿美女从别克昂科拉的天窗里轻盈爬出,铺上浴巾,摆上果汁,身着比基尼在顶篷晒起日光浴。对于路人的搭讪,她无所畏惧地回应“我的星座,是大胆做!”

赶去录制节目的路上,导播的“夺命Call”准时响起,主持人王自健高调回应:“跟着计划走不如说走就走,跟着计划演不如说演就演”。他抄起扩音器,把演播室搬到了路中央,观众从四面涌来。

“每次出发前,为自己和车都加满油!”胖姑娘心急火燎地从停车场发车,奔赴本年度的第222次相亲,却被电话告知“白马王子”已经离场。怎么办?她调转车头,面向停车场的所有车主大胆自荐,找回自信。

“瞧,我老公给我买的钻戒是1克拉的””我的是2克拉的呢”“我买的是’昂’科拉!”80后不和别人家的谁谁谁比,更不羡慕嫉妒别人的身外之物,只追求自己的自由态度,年轻就去SUV——昂科拉ENCORE!

80后们总能以“自由敢闯,说走就走”的年轻态度出奇制胜,面对生活,他们自有选择!

2012年10月29日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最新推出的首款国产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ENCORE,在年轻新锐中激活了独属于年轻的无限可能,而关于年轻态度的讨论也随之遍布网络等各大平台。昨日,别克昂科拉联合东方卫视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王牌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更是以“选择”为当期主题,通过引发共鸣的创意短片与80后年轻群体面对面互动,探讨出奇制胜的年轻态度。

昂科拉表年轻态度 王自健解读80后个性选择

 在10月28日的节目中,“相声时评人”王自健一如往常地冷面出场,引经据典,各宗调侃,博得观众的会心笑颜。而在短片部分,4组幽默有趣的小品演绎,让80后们有了更多的选择——面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交通,与其被困在车里“坐以待毙”,倒不如爬上车顶晒晒日光浴,阳光是用来享受的;当周详的计划怎么也追赶不上无端的变化,何必自寻烦恼,即刻享受当下,我的舞台无处不在;面对屡战屡败的相亲、万般无奈的诸事不顺,选择暗自懊恼,还是选择和自由私奔,拥有一份“自由敢闯、说走就走”的洒脱?略显夸张的人物诠释,恰到好处的脚本编排,夺人眼球的昂科拉“真身”,80后的年轻态度再一次被完美诠释!

昂科拉表年轻态度 王自健解读80后个性选择

 《今晚80后脱口秀》展现了年轻人对社会热点、文化事件、时尚潮流的态度和思想,而别克昂科拉通过有关“选择”的讨论将年轻新锐们所追寻的个性、勇气表达得淋漓尽致。网络回看链接:http://v.pptv.com/show/J0ETkdJu0A5x71c.html.

  
  

昂科拉表年轻态度 王自健解读80后个性选择

 链接:年轻,就去SUV!这是别克昂科拉ENCORE带给大家的年轻宣言。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旗下首款国产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ENCORE一上市便引发了年轻群体火热的关注与讨论。这款基于别克全新设计语言与全球平台最佳基因打造的新车、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以及紧凑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满足了年轻人对城市SUV的个性期待,也迎合了目标人群所倡导的体验先行、乐于引领的生活方式潮流。同时,别克昂科拉ENCORE以其与身俱来的年轻态度,激励着年轻一代,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实践敢想敢为、自我实现的青春信念。


   

上饶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222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