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新宝马335Li 暴走与舒适可兼得

太原宝诚新宝马335Li 暴走与舒适可兼得

2012-12-16 08:46: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但凡热爱驾驶的朋友们面对2013款新3系的试驾都应该无法做到心如止水,而且它还是装载了3.0T发动机的旗舰3系335Li风尚型。但是相比上代3系加长了203mm的车长以及带来的160mm的轴距增加一定会让那些迷恋操控之王宝马的车迷们有些小失望,这样的质疑在亲身接触新3系之前也存在于我的脑海里。但是在切身体会之后,我可以这样告诉大家,它还是那个一直被追赶但从未被超越的运动家轿标杆,只是它有了另外温柔的一面。

太原宝诚新宝马335Li 暴走与舒适可兼得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一代的3系(F30)在上一代E90的基础上长度以及轴距都有了明显的增加,更多的高科技配置也让新3系变得更加舒适、智能。在全系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这台代号N55B30的3.0升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3系的旗舰动力来源。225kW/58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400N·m/1200-5000rpm的峰值扭矩保证了车辆强大的动力储备,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lvetronic第二代电子气门以及直喷技术的应用不仅让发动机的动力更加高效,同时让进入气缸的每一滴汽油都物尽其用。

来自德国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提供了更多的档位使得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相当不错,而且更加紧密的齿轮比还将极大地减小换挡时的顿挫感,这在之前上市的新5系上已经得到体现。此外,节能(ECO PRO)、舒适(COMFORT)、运动(SPORT)、运动+(SPORT+)4种驾驶模式给驾驶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余地。

太原宝诚新宝马335Li 暴走与舒适可兼得

轮胎,在这个唯一与路面接触的环节上新3系的做法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超过300匹马力的后驱车仅仅配备了225/45 R18尺寸的轮胎,且后轮与前轮大小一致。好在专为高性能轿车开发的倍耐力P7系类轮胎在性能上还是没得说的,具备STEP倍耐力安全造型的不对称胎纹不仅阻力低,坚固的外侧肋块及强韧的胎肩还保证了过弯时的抓地力。

太原宝诚新宝马335Li 暴走与舒适可兼得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