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2013款景程全新升级 再战高档中级车市场

2013款景程全新升级 再战高档中级车市场

2012-12-15 09:3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日前,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正式上市。与老款相比,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焕然一新,动力系统及科技配置方面更是全“芯”升级,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特别配置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大幅提升了科技感。2013款全新景程将沿袭“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以崭新的形象征战国内高档中级车市场。

全新设计 从内而外焕然一新

2013款全新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典雅而具有时尚感。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内饰方面,2013款全新景程除了增加了全新优雅灰色色调外,更有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供消费者在追求时尚动感与高档雅致中进行选择。2013款全新景程中控台出风口采用创新竖直式设计,成为新内饰的一大亮点。仪表盘背景灯延续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风格,采用冰蓝色LED照明,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更带来深海般舒适安宁的视觉享受。

“大空间、大尺寸”是2013款全新景程的最大特色,整车尺寸达4808*1807*1450(mm),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大大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无论是接待用于或是家庭出行使用,其全尺寸中级车优势均得以突显。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全新升级 丰富配置高效动力

2013款全新景程科技配置大幅升级,并成为唯一一款搭载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车型。该系统能吸附有毒细菌及有害气体,有效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带来健康车生活。此外,车内还配备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支持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为用户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个性服务,媒体播放等22项实用功能,打造出科技感极强的人机交互体验。

雪佛兰  景程 1.8L AT

动力方面,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动力强劲。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流畅平顺,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2013款全新景程在油耗表现方面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为7.5L/100km,充分发挥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

最近,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出炉的2012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中,雪佛兰新景程在入门高档车中荣膺第一,以839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于822分的细分市场平均分。一直以来,雪佛兰新景程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2013款全新景程更是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体,紧密贴合他们在事业上、生活上的实际需求。可以预见,2013款全新景程必将成为雪佛兰决胜高档中级车市场的利器。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