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惠动全城—东莞比亚迪汽车限时抢购召集

惠动全城—东莞比亚迪汽车限时抢购召集

2012-12-14 14:17:11 来源:周通泰比亚迪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活动主题:燃情12月 惠动全城—比亚迪汽车限时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16日(下午:3点—5点)

优惠政策:

1.限时抢购特惠价:

凡是在抢购会限定的2小时内订购活动车型成功的客户可享受抢购特惠价。

2.“拉帮结派”抢车更优惠:

三人以上组团抢车更享每人500元装饰大礼,亦可现场自由组团。

3.转介绍感恩礼:

抢购会期间转介绍购车成功的朋友可获赠保养券1张。

抢购车型:F3、S6、速锐、F0;

惠动全城—比亚迪汽车限时抢购会

店内现正开展五周年店庆活动,订车还可参加店庆大抽奖。欢迎广大朋友来店看车、试驾。

比亚迪速锐——当今市场最超值的B+级轿车

周通泰4S店——东莞最优惠的比亚迪销售商

东莞周通泰比亚迪五星级4S店(买比亚迪----首选五星周通泰)

(全国最大的比亚迪4S旗舰店)(广东省销量总冠军店)

(东莞市政府出租车指定供应商)(东莞首家销量突破10000台比亚迪4S店)

比亚迪汽车东莞市周通泰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0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常环西路塘角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