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2012-12-13 14: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记者从福州中机中泰别克店了解到,本周末别克SUV车型昂科拉试驾车已经到店,对昂科拉有兴趣且驾照满一年以上的顾客可以到中机中泰屏西展厅试驾别克昂科拉。

今年10月10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ENCORE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这款车型中文名字定为“昂科拉”。此次上市车型为1.4T一种排量共四款车型。除都市进取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为前轮驱动。车身颜色有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等五种颜色供选择,而指导价格也是达到了令人惊喜的14.99-19.69万元,名副其实的进入20万以内SUV市场。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昂科拉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两侧的镀铬进气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橄榄型的前大灯与中网相互呼应,灯组中间地带的蓝色灯带其他别克车型也有配备,同时融入特有的“别克元素”大气的进气格栅、高腰线、大轮胎,其他整体尺寸比逍客颇显小巧,是同级车型里面袖珍,被众人亲昵的称之为迷你版的“昂科雷”。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内饰中依然透着时尚的科技感,延续别克一贯深色系风格,材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严谨,没有采用太多廉价质地,车内给人带来的质感不错。宽绰的车内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人乘坐;6/4分割可完全翻平的后排座椅及全车24处分类储物空间,淋漓展现了SUV的空间灵活与便利性,充分满足日常使用或野外郊游的载物需求。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昂科拉ENCORE首次全系引入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堪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同时,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和油耗低至6.9L。另外,昂科拉ENCORE的运动化底盘由通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并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18吋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宽胎及同级最优制动系统,四驱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汽车先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在0.2秒内切换驱动方式,在100:0-50:50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让年轻车主能够畅享SUV的自由驰骋。

中机中泰别克邀您试驾Encore 昂科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