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高10万优惠 申蓉别克巅峰巨献

最高10万优惠 申蓉别克巅峰巨献

2012-12-13 14:25: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叶萌   

2012年上半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四川申蓉别克,12月15日又有大动作了。在“2012世界末日”来临之际,与其幻想其花100亿购买一张天价“船票”,还不如参加本周六申蓉别克“巅峰巨献 心跳抢购惠”来的实在。本次活动是申蓉别克双店联合,再次确保全国第一的年终冲量活动。不管你平日积压的任何购车顾虑,当天都会让你心跳不已。

2012·后天——不是世界末日,更不是灾难片,而是今年申蓉别克最后的超级抢购惠,报名签到即送昂科拉全套车身贴,更多惊喜详见当天。时间仅限240分钟,活动完毕,优惠不再,团购活动现已开始报名。

最高10万优惠 申蓉别克巅峰巨献

申蓉别克部分主力车型从即日起已展开年终冲量促销第一波活动:进口豪华型SUV昂科雷直降10万,42.9万起售,置换更享好礼;全新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首付包牌仅5.98万起,无需预订,现车提供;新君越:到店购买任意一款君越,均可在原厂2年/6万公里的质保基础上,额外获赠2年/4万公里的综合质保,让你畅享长达4年/10万公里的双重质保礼遇。

从2004年建店至今的申蓉别克,屡获殊荣,逐渐成为全国销量冠军,在8年的辉煌历程中,服务了近3万别克车主。年底将至,圣诞来临,此次活动我们期待与您一起“站在巅峰,共同心跳,再创辉煌”。

四川申蓉别克4S店(武侯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武侯立交桥外右侧)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5432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桥外右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