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品质助推马自达6引领中级轿车运动潮流

品质助推马自达6引领中级轿车运动潮流

2012-12-13 13:3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2年下半年,随着2012款Mazda6的震撼登场,并创下月销量过万的优异成绩,再次吸引包括消费者、经销商以及行业专家等在内的强力关注。对于Mazda6的持续旺销,这已经成为中级轿车市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消费者:独特的运动基因及超高的性价比构成选购的双重要因

毫无疑问,一汽马自达Mazda6自推出以来就以独特的运动外观以及一流的操控性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并成为经久不衰的关键要因。“起初是冲着Mazda6时尚外观而来,实际驾驶发现,Mazda6的操控性亦是一流的,这让我们喜出望外”,这是很多Mazda6车主的一种心理状态。的确,内外兼修才能真正引领消费潮流。

而此后,Mazda6在运动路线上越走越宽,并以超高的性价比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到运动型轿车。如今,Mazda6已经拥有近60万的忠实拥趸,成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型。

8月1日,2012款马自达6以全系最低13.58万的终端价格上市,一场B级车完胜A级车的战役由2012款马自达6领衔打响,匹配了超豪华、时尚、手动三款车型的2012款Mazda6,通过增添多项配置,使其在豪华感、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方面更上一层。超高的性价比构成了Mazda6再次旺销的又一要因。

经销商:良好的用户口碑及一流的服务让马自达6保持旺盛生命力

对于Mazda6的经销商而言,除了厂家的营销措施之外,它有两大杀手锏让其始终保持着良性的局面。

首先是马自达6长期形成的良好用户口碑,这为经销商带来源源不断的新用户,形成了重要的蓄水池,也让经销商能从容应对经济形势的风云变幻。其次,服务品质也是Mazda6赢得消费者的另一大法宝。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服务品牌,“用心让您更安心”的服务理念,3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都让用户体验到马自达高品质的服务。而“全心管家”品牌旗下的“晨夕预约”子品牌的正式推出,令Mazda6的用户们享受到国内第一个“朝七晚八”服务承诺、专属绿色服务通道、快速高效作业及预约有礼等专属特权。

行业专家:品质助推马自达6引领中级轿车运动潮流

显而易见的是,马自达6的运动基因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而在行业专家看来,还有另一关键要因推动着马自达6长期引领中级轿车运动潮流——品质。

一汽马自达严格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工艺要求,进行对产品的制造,从配件采购、管理,到完整的制造工艺流程,形成了一套数字化、国际化的质保体系。而在一汽马自达严格有效的品质把控下,Mazda6这款经典运动车型的品质受到国内消费者广泛认同。

不止用户对Mazda6赞誉有加,连J.D. Power这样专门从事汽车用户满意度调研,并在国际、国内汽车业享有盛誉的权威调查机构,也对Mazda6的品质做出了极高评价。作为业内公认的新车质量方面的权威调研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连续两年给予Mazda6最高评价。2010年度,在这一针对中国新车车主体验的独立调查研究中,马自达6以每百台新车的问题点比同一细分市场平均问题数少34个的优异成绩,摘得高端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中新车质量满意度最高分;2011年度,Mazda 6在高端中型车中再度以最少的问题点,超越了雅阁、凯美瑞、天籁而荣膺新车质量之冠。而在2011年美国《消费者报告》年度车型可靠性报告当中,马自达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排名超过了丰田、本田等汽车品牌。可谓是日系汽车厂商中质量品质中的经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