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2012-12-13 11:5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笔者在东莞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为完成年底冲量任务,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S”钜惠行动,12月13-16日,购S60,S80L最高优惠10万现金,到店有礼。更多优惠可来电咨询,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欢迎新老客户到店选购。购车咨询电话:8622 5988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

S60

与那些嚣张跋扈的同级别车比起来,沃尔沃S60很明显是以一种的北欧风格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这和沃尔沃的品牌定位有着直接关联。

沃尔沃S60外观可以具浓厚的运动气质。既然是沃尔沃当然不能忽略它的安全配备,而实际上这方面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详细介绍。城市安全系统在S60上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充,沃尔沃在这套系统上增加了行人保护功能。如果雷达和摄像机探测到了有行人进入到了车辆的前进轨道上,而驾驶员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没有采取措施。在时速低于22mph的情况下,S60会自动采取全力制动(配合车内声光告警)来避免事故。时速高于22mph时,S60会自动减速来减轻事故对行人的伤害。此外,还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可供选装,从车道偏离告警到驾驶员睡意监测,180度前部盲区摄像头(与宾利Mulsanne相同)和可调节巡航控制。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沃尔沃S60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充分演绎了北欧人的造车理念——简约美,就犹如我们去宜家买家具一样,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没有亮丽的色彩但就是让人感觉看着舒服、顺眼。至于用料和做工,这个档次的车自然不用质疑,更何况沃尔沃S60还有着“原装进口”这块金字招牌。沃尔沃S60的前排座椅表现令人非常满意,除了标配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外,座垫软硬程度、包裹性以及支持都很到位。其中CITY SAFTY城市安全系统更是属于特色装备。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

中汽南方沃尔沃S系最高现金优惠10万

S80

沃尔沃S80L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成熟、事业成功的社会精英,他们是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此外,沃尔沃S80L尊贵、优雅而富有品位的品牌形象与皇室高贵典雅的气质相得益彰,而其卓越的安全舒适性也满足了皇室及政界全方位的用车需求,在全世界备受皇室,政要及各界名流的青睐。瑞典皇室、丹麦王子、西班牙皇室,阿拉伯王子以及多名各国政要都选择了沃尔沃作为自己的座驾。

超大后排空间彰显豪华尊贵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80L在乘坐空间上将“豪华尊享”的品牌体验哲学诠释得淋漓尽致。与宝马新5系因为前轴前移而使轴距看起来很长所不同,沃尔沃在设计S80L的时候,将全部增加的140毫米轴距都用于了后排乘坐空间的延伸,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到1,025毫米,成为S80L同级车中乘坐空间的新标杆。为使这一新增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沃尔沃设计师在前排椅背的后方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对后座娱乐系统的显示屏采用了嵌入前座的头枕式设计,预留了头部空间。不仅如此,沃尔沃S80L还设计有更大的后排空间释放选择,通过将前排副驾驶座椅背全部放倒,乘客将能完全舒展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有如在自家卧室般无拘无束,尽情体验沃尔沃S80L带来的豪华品质与尊贵享受。

澎湃动力从容操控 沃尔沃S80L同时具备澎湃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性能,搭载创造性高性能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突破性的双涡流技术更为高效, 拥有304马力的峰值功率,在2,100转/分的低转速下便可输出惊人的44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领先的Geartronic变速器技术,提供极为快速和平顺的换挡,同时它更安静,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一对创新高效动力组合,创造出低油耗、低排放的同时拥有高效输出、高性能、富于驾驭乐趣的动力表现。

以安全、舒适、奢华、低调为传统优良基因,结合此次沃尔沃汽车重磅推出的多重优惠豪礼,可以说,对于心仪豪华行政座驾的精英人士而言,这是拥有沃尔沃S80L的最佳机会,希望您不要错过!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