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2012-12-13 11:5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笔者在东莞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为完成年底冲量任务,路虎神行者2全系现车大幅度促销,12月13-16日在东莞中汽南方路虎4S店购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元,并备有少量现车,颜色先到先挑。更多优惠可来电咨询,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欢迎新老客户到店选购。购车咨询电话:8622 5988(南城展厅)、81192777 (寮步旗舰店)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路虎神行者2尽管是路虎车厂旗下最小的车型,属于城市小型SUV,但毕竟是出自越野车专家,2米多的车宽、近1.8米的车高仍然比一般轿车高大、威猛,开上街头也显得威风凛凛,让驾驶者得到极大的满足。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路虎神行者2是路虎SUV阵营中入门级车型。不过刚中带柔的外形还是保持了路虎家族豪华高贵的血统与车身同色的前后扰流板和车门下方贴花面板,将SUV粗犷的几何外形与豪华轿跑的圆润流畅完美融为一体,双排气管的分布更彰显着全新神行者2代活力十足的运动本性。动力方面的改进,是2012款神行者2代的最大变化,新的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2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40牛米。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8.8秒。燃油经济性相比老的汽油发动机优越不少。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路虎神行者2的外观变化并不大,细节的改变在前后保险杠的造型方面,以及车身侧面底部的防刮条,位置更靠下一些。其次还有多辐式的轮毂以及造型重新设计的双排气管。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内饰方面:坐入进口路虎神行者2车内,中控台上大量交错纵横的线条,给人带来很强的力量感。

中汽南方路虎神行者2最高综合优惠10万

座椅方面:路虎神行者2尊贵的内饰设计为您提供各种材质的选择,这其中包括高级配置包中柔软舒适的温莎式皮革座位。该车型还拥有足够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此外,后排乘客还可以将座位调节至高于前排座位50mm的高度,拥有更好的前方视野。后排座位的空间分隔为60/40。

编辑点评:作为路虎家族里的初级越野车型,由于售价不高,神行者2一直有着较佳的市场人缘,行情方面目前广东地区综合经销商对该车给出了最高10万优惠,属史无前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