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鱼与熊掌 观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是什么?

鱼与熊掌 观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是什么?

2012-12-13 03: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1eac533dff607166.jpg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进入品牌和车型“大爆发时代”——从最初屈指可数的几款车型,发展到现在已有将近20个品牌的车型同台竞技。当今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不再是传统公务、商务用车的单一领地,而是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和再细分的趋势。

纵观当前中高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基本分属两种流派:或强调舒适至上,或主打运动操控。但无论各派别如何较劲,胜负权,始终掌握在消费者手里。

那么,当鱼与熊掌这两个选项摆在眼前,消费者真正想选,到底是什么?

2003年,中国车市出现第一次购车热潮。当时首次购车的车主们,更多的是注重车型的外表和操控。

时至今日,这批车主已到了增购换购的时期。而据相关调查显示,随着用车经验的丰富和对车型性能的越发了解,他们除了要求车型要比原车档次更高之外,更期待一部集卓越操控和舒适享受于一体的中高级车。

细数当下中高级车市,符合消费者如此挑剔和精细眼光的车型,为数不多。而其中,融合了欧系操控和日系舒适的东风日产天籁,表现较为突出。

平心而论,时下中高级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产品力层面大都较为成熟,粗看之下,彼此差异不大。但仔细比较,便可发现优胜者。就发动机而言,天籁配备的VQ发动机,是日产专为其高档车打造的王牌动力,曾连续14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此发动机搭配上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天籁以最顶尖的技术,深切贴合当下消费者对操控的需求。

操控性能的卓越,是广大车主共同的追求,但并不是唯一的追求。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对驾驶感受更深一层的理解,许多车主已非常注重车型所能带来的舒适体验。而说起舒适,天籁自然处于当仁不让的王者地位。

早在2008年上市之初,天籁便率先洞察中高级车市对“舒适”的需求,凭借上述“VQ+CVT”铂金动力组合,及三维超静音工程、三重减震系统、BOSE音响、全景天窗等配置,从操控到乘坐感受都达到极致舒适。

中高级车市场早已不是一个单纯靠操控就能打动消费者的时代。一款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精彩汽车生活的车型,必须在具备卓越操控的基础之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更高价值的驾乘感受。

由此看来,兼顾了舒适至上与卓越操控的天籁,为消费者创造了第三种流派,让消费者在“既想要舒适,又想要卓越操控”时,不需要处于“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两难状况。

吉林东风日产瑞孚环宇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9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