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岁末车展 大友东本“最后的疯狂”

济南岁末车展 大友东本“最后的疯狂”

2012-12-12 11:2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万峻韬   

2012年12月14日-2012年12月16日,万众期待的岁末车展将登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大友东风本田为了给大家营造“最后”的疯狂气氛,在店内车展分会场以最低的价格、舒心的服务、快速的交车来回馈购车朋友。这个冬天有点冷,大友东本送温暖。

济南岁末车展 大友东本“最后的疯狂”

济南岁末车展 大友东本“最后的疯狂”

    如果您依然想观摩岁末车展的风采(12月14日,12月15日,12月16日),没有关系,周五、周六到大友东风本田店订购爱车,周日您将得到岁末车展贵宾票一张,全家一起去看车展;您还可到车展上对比价格,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差价补偿协议。

   不光如此,12月21日前购车的所有朋友,还将得到一张“世界末日诺亚方舟船票”全家版,让您买的放心,开的放心,“世界末日”也不怕。
 
   年前购车什么时候,当然首选12月,岁末车展优惠多,年底冲量更超值。

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3 地址: 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

更多详情拨打有奖热线: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旗舰店

销售热线:0531-87566666 

公司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西行500米路南)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济南)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公司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85577  

公司地址:章丘市杨胡村委东大友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