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2012-12-12 11:3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刚刚结束在广州国际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搭载全新2.0 DCVVT发动机的广汽传祺新一代中高级轿车——2013款传祺GA5于今日起开始上市销售。传祺GA5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更显活力年轻,动力、科技也全面优化提升,在满足高端公商务市场需求的同时,为更多家庭购车者带来更自如的驾驶乐趣和升级消费选择。

2013款传祺GA5新车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手动档 舒适版 10.58万元
1.8L 手动档 精英版 12.08万元
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98万元
2.0 DCVVT 手自一体 精英版 13.88万元
2.0 DCVV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4.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传祺GA5此次上市的5款车型,分别搭载1.8L及2.0L两款发动机,售价为10.58-14.98万元。

新外观:延续家族DNA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2013款传祺GA5外造型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全新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翼展式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曲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2013款传祺GA5车身尺寸仍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新内饰:活力时尚风范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传祺GA5 2.0DCVVT车型采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

考虑到宽大车身与舒适悬挂带来的卓越驾乘体验,1.8L新米色内饰车型在保留大部分运动基因的同时,突出温暖、高贵的配色主题,少量科莫多榆木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地完成从深色到浅色的过渡,令经典的商务风格在车内得到延续。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内饰方面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来自方向盘:功能键呈飞翼状排列在四辐方向盘的两侧,操控更便捷、视觉感受更悦目。

新动力:自在激情驾驭

本次上市的2013款传祺GA5车型将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从发动机功率曲线图上看,在最常用的转速段1500rpm扭矩提高10%左右,综合工况油耗降低3个百分点,不仅能够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也使市区低速行驶更加省油,配合传祺来自阿尔法 • 罗密欧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带来更加自在畅快的驾驭感受。

新技术:11项人性科技升级

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是传祺品牌产品的另一张“王牌”。2013款传祺GA5实现11项静音及人性科技升级,全方位提升舒适性。

在静音设计方面,实现5项卓有成效的提升,通过改善四门密闭性,优化整车刚度降低振动量,供油系统隔振处理,多处隔音措施吸噪、降噪,以及动力总成悬置系统减震处理,全面优化声学品质及车内气密性,为车主营造更为静谧的驾乘环境。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更为贴心的6项人性化科技升级,细节处臻于至善。基于驾乘便捷性考虑,CD显示屏时钟自动显示,增加空调内外循环指示灯;方向盘按键背光设计,定速巡航功能设计退出按键;新配方四轮摩擦片耐磨历程增加0.5万km,更经济耐用;舒适美观的全新折叠钥匙;可升级车门随车速自动落锁功能,提升安全性、便利性。

2013款传祺GA5上市 售价10.58-14.98万

安全方面,2013款传祺GA5延续“五星安全”优良基因,采用博世最新版ESP系统,提供ESP+BOS+HDC+HHC+HBA+EBD+ABS+TCS八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防护;配合GAC安全车身的高强度钢结构,带来更加极致的安全防护。

无论外观内饰、动力科技,2013款传祺GA5皆以高标准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B级车越级价值标杆,10.58-14.98万元的亲民价格,以极具竞争优势的高性价比,引领公商务用车和大众用车两大市场消费的活力新趋势。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