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宝骏630永宁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宝骏630永宁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2-12-11 16:4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作为中山北部2012年的压轴车展“小榄永年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已于12月9日在小榄永宁社区金寜检测中心圆满落幕,以宝骏630为首的宝骏家族登陆了本次汽车嘉年华,在过去为期两天的车展上有不俗的表现,吸引了大批客户接踵而来并赢得了很多媒体车民朋友的赞誉。

宝骏630永宁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在宝骏家族中,作为宝骏630 系列的扛鼎之作,1.8L车型的动力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其搭载的Ecotec发动机,正广泛搭载在科鲁兹、英朗GT 等通用系热门车型身上,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除了动力的提升,宝骏630 1.8L在外观与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使得细节更加完善,人性化设计更加凸显,品质感得到大幅提升,充分展现了旗舰车型的高端定位。

宝骏630永宁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在精心打造旗舰产品的同时,作为宝骏630系列主销车型——1.5L DVVT 手动档车型也有着自己的杀手锏,其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实现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完美平衡,最大功率达到了82kw,最大扭矩146.5Nm,而且还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等优异特性,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3L/Km。其6.58-7.78万元的亲民价格更是极具竞争力,令消费者可以用实惠价格享受到高端技术配备,宣告了“8万元DVVT家轿时代”的正式来临。

宝骏630永宁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圆满落幕

 此外,作为宝骏汽车“十分信赖十足回馈”系列感恩活动的压轴好戏“宝骏家族幸福之旅——寻找中山最合拍家庭”购物大比拼,也于12月3日开始招募,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采取购物比拼形式进行,参赛家庭限时以既定金额按采购清单在大型购车商场内指定的商店采购商品,活动分初赛、决赛进行,最终挑战最合拍购物家庭大奖——10000元购物基金。详情可点击:http://bbs.tt0760.com/thread-151241-1-1.html,或致电:0760-23371020。

中山市建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17303269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168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