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新胜达新车已到店 预订试驾正式开启

全新胜达新车已到店 预订试驾正式开启

2012-12-12 06:0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雪冰   

近日,北京现代全新胜达12月23日即将上市,裕华金阳光店内新车已到店,欢迎广大客户来店品鉴、试车、赏车。目前店内面向全国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咨询:0371-65590011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预定 提车周期 备注
全新胜达基本款2013款 未公布 订金5000元 20个工作日 商品车、试驾车各一台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全新胜达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哲学为依托,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实现了更加强大硬朗和时尚细腻的流线设计;新颖的外观和内饰,形成了前卫与大气的有机融合,力量与美感的完美结合,体现豪华suv“外刚内柔”的高级品质。

全新胜达新车已到店 预订试驾正式开启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共有九款车型,分别搭载了 ii 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 ii 2.4l gdi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运用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方面,2.0t 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同时,北京现代为全新胜达搭载了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采用全尺寸设计的全新胜达,凭借4725mm*1880mm*1686mm极具突破性的车身尺寸,和2700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远超同级suv,并保证了在搭载7人的情况下,仍能满足驾乘者的最佳舒适体验,尤其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舒适感受以及良好的便利性。

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和柔性转向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拥有四轮独立监测传感器的tpms高级胎压监测,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协助在紧急制动时能够增加制动力的bas刹车辅助系统,pas倒车引导系统,前6眼后4眼驻车雷达,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其中大多配置在同级车中属于独有配置。

北京现代汽车裕华金阳光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5590088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