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森林人获欧洲 NCAP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森林人获欧洲 NCAP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2012-12-11 11:3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2012年11月30日,斯巴鲁汽车的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宣布,其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2.0i 欧洲版左舵车型)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2012年综合安全性能测试中获得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森林人获欧洲 NCAP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从2009年起,Euro NCAP采用更为严格的新评估体系,通过“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保护”、“行人保护”、“安全辅助”四个项目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全面评估。斯巴鲁车型此前曾在多个国际性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优异评定,本次也是继2009年Legacy力狮、2011年SUBARU XV之后,斯巴鲁旗下车型第三次获得Euro NCAP最高5星级安全评定。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通过增加高张力钢板使用面积,以及优化吸收撞击能量的构造,进一步改进了斯巴鲁特有的高强度环形车架,在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车辆极高的碰撞安全性,提高了对车内驾乘者的安全保护能力。此外,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装备有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膝部以及帘式气囊,并标准配备了车辆动态系统(VDC),实现了出色的综合安全性能。不仅如此,这一车型还提高了对于儿童乘员和路人的安全保护性能。

富士重工,在“Confidence in Motion”这一品牌理念指引下,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而安全正是支撑“安心和愉悦”的驾驶体验的基础。为此,基于All-Around Safety(全方位安全)的设计理念,斯巴鲁不断进化提升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多方面的汽车技术,使每一辆汽车产品都带给使用者高安全性的驾驶享受。

由欧洲各国的交通部门联合组成的独立机构,自1997年起开始实施车辆安全性能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