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2012-12-10 23:2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在南昌市人民政府提出的“打造核心增长级”发展战略号召下,由上海恩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恩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开办的“赣江之星名城广场”,坐落于赣昌大厦底商一至三层,本广场地处赣江之滨,洪都大桥旁,为南昌市地标性建筑,交通便利,周围有水产市场、汽车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医院、保险等相关业态,是各行业理想的创业发展平台。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在“大厦”的一、二层、三层为营业大厅,占地面积2600平米,总高度13米。地上一至三层为大楼的裙房,建筑面积约7800平方米左右,场外空地面积约3000平米,总计经营面积约11000平米。广场主要提供以豪华名车车展,进口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保养、美容、汽车金融、保险、上牌、车友会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或将成为我省最大的进口汽车交易中心。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目前,随着福特、林肯、奔驰、宝马、等名车的即将进驻,其舒适的购车环境、规格齐全的各种名车、纯正的零部件、专业健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赣江之星名车广场”将建成我省迄今为止唯一的空中城市综合展厅,并将演绎一场永不落幕的名车博览会。“赣江之星名车广场”--名车荟萃、天天车展,是为我们企业的经营思路。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计划于2012年12月中旬开业,同时热忱欢迎您前来洽谈。

期待您的加入 共创我们的未来!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具体情况的介绍:
  一、价格:
  
1—3层租赁平均价格:50元/平米起(根据业态不同定价)

对中长期大客户,可享受租半年送半年的优惠。  

招商热线:0791-86662661

二、装修标准

电梯:汽车专用升降、客梯

电:两路供电系统

通讯:电话宽带总进线由中国电信提供

安全设备:防盗系统、紧急出口指示灯、烟感及温感的探测器、    巡更系统

天花板:局部吊顶、灯盘、喷淋头、烟感器、出/回风口

外墙: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

门:装饰板贴面木门

内墙:办公区乳胶漆墙面

洗手间:高级地砖、墙砖、龙头、梳洗盆、坐便器、小便斗

消防楼梯:高级地砖踏步、乳胶漆墙面。

统一的休息区域、集中结算中心 

名车荟萃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现隆重招商

     赣江之星名车广场

     招商热线:0791-86662661  85217878

     地址:南昌市富大有路9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