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2012-12-10 18:5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宝来作为“幸福家轿”的代名词,11年来不断印证着向上进取的品牌形象。现2013款全新宝来即将趣动而来。活力四射的飞翼式前大灯,个性清晰明朗的尾部车灯,为您演绎美学意趣;领行运动风潮的16寸轮辋,白背光多功能组合仪表,焕发动感风尚的设计;1.4TSI发动机澎湃动力与前瞻科技,让您尽享酣畅淋漓的趣;全系高端安全配备,让您的温馨出行安享旅趣,德系的卓越品质,为您全面营造质感生活与无忧乐趣。

预定热线:7153888   地址:厦门同安西柯路口绿泉实业旁(同安高速出口)

全新家族样式 一汽大众独立完成车身研发

外观设计方面,新宝来由一汽大众自主完成车身开发,全新宝来是一汽大众车身开发的首个成果。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有着非常熟悉的细节,同时与现款新宝来相比,前脸与尾部变化升级都非常彻底。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前脸部分,在上部进气格栅样式上显然借鉴了新迈腾的样式,只不过没有使用迈腾那么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水箱格栅与大灯相连,而且大灯的轮廓也与新迈腾大灯十分接近,仅仅是下沿设计了一个折线的区别。

全新宝来上下格栅形成了一个“X”样式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在保险杠下部,全新宝来使用了差异比较明显的格栅,梯形样式与上部水箱格栅形成了一个“X”的结构,全新宝来使用了更为高档的镀铬条设计,外形更为大气。

全新宝来的尾灯与现款轮廓差异不大,但内部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的尾部变得不算很大,不过全新的保险杠和尾灯组还是为它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全新宝来的尾灯轮廓与现款车型实际上差异并不是很大,但内部样式的调整则给了新的尾灯完全不同的风格。新的尾灯采用了灯带式效果,与老款颗粒式LED灯有很大差异,同时白色和红色不同的灯带也给了尾灯明显的层次感。

内饰注重商务性气质 动力或保持不变

内饰部分,全新宝来更加注重了商务性气质的发挥,整体布局与新迈腾非常接近,不过没有迈腾那么浓重的镀铬金属装饰。全新宝来的内饰使用了一条亮色金属将上下两部分分开,并应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当然,全新宝来也将会有全黑内饰供选择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将会有多种全新轮毂样式

配置方面,从车内可以看到新的方向盘使用了多功能按键,炮筒式仪表盘、倒车雷达、可调大灯、四轮碟刹也都在配置之中。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强劲动力出击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沿用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1.6L的自动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则继续搭配七档双离

全新宝来即将上市 君达店全面接受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