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一汽丰田“爱车讲堂”第二期开课啦!

黄石一汽丰田“爱车讲堂”第二期开课啦!

2012-12-10 12:3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冬天到了,您的爱车是否已经做好越冬准备?如何防范爱车出现换季故障?我们教您一套“汽车保健操”,让更多爱车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

为了使新车车主更了解爱车的正确使用及功能,黄石恒信东方丰田4S店第一届爱车讲堂将于2012年12月09日下午2:00开课,届时将有我们资深技术总监讲解关于新车使用、养护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客户购车后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来店参与活动者均有精美礼品。如果您刚购买了新车,或是将要购买新车,那就快来报名吧,黄石恒信东方丰田4S店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09日下午2:00--3:00

活动地点:黄石恒信东方丰田4S店内

报名电话:0714--6390888、15629391002

黄石一汽丰田“爱车讲堂”第二期开课啦!

黄石一汽丰田“爱车讲堂”第二期开课啦!

黄石地区唯一一家经一汽丰田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名称】:黄石恒信东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635-0391

【品鉴热线】:0714-6390888 【24小时热线】:15629391002

【公司地址】:黄石市团城山开发区大泉路149号(三九制药厂旁)

【官方网站】:http://dealer.bitauto.com/100030023/

【官方微博】:@黄石恒信一汽丰田4S店http://weibo.com/hsdfft

【官方QQ】:2861517053

【微信公众二维码】:

黄石一汽丰田“爱车讲堂”第二期开课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