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北苑丰田新花冠上市会即将启动

鄂尔多斯北苑丰田新花冠上市会即将启动

2012-12-10 10:4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时间在变,经典不变。12月16日下午3点北苑丰田4S店邀您同赏花冠上市发布会,品牌经典传承,品质千万信赖,诚邀您亲临现场见证。届时展厅将举行多彩的发布仪式,全新花冠MV赏析,新车全面讲解,游戏互动,新车优惠。除此之外,进店70元手机充值卡赠送,活动当天客户还可参加无空奖抽奖活动,一等奖价值1500元索尼相机、二等奖价值1000元平板电脑,等您赢取,另外,活动期间其余全车系均有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当天第一位订购新花冠客户获得价值2000元的JBL音响,期待您的光临!全新花冠一定让你不虚此行,提前报名到店更有丰富好礼,详询北苑丰田销售热线:0477-8101288!

鄂尔多斯北苑丰田新花冠上市会即将启动

赏车地址:东胜区铜川镇北苑丰田4S店

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产后这款车的表现依然如日中天,成为一汽丰田的看家产品。

新款花冠比原款增加了多项全新配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安全、低成本,高品质、低价格,为你打造更具价值的品质。在继承老款车型优点的同时,外观更加大气时尚,内饰更为精致舒适,并且价格还算厚道,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车型。

鄂尔多斯北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16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包府汽车城N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