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大赛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大赛

2012-12-07 19:0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2012年12月2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也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大区决赛。通过初选赛、省赛角逐,华南大区共有57名卡车司机选手晋级大区决赛。经过两天激烈奋战,获得团体冠军的是浙江泰利物流队,获得个人组的是广东队,这两支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漳州代表队选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在2日的华南大区赛决赛开幕仪式上,奥铃品牌还发布了奥铃中卡国IV新品、奥铃CTX康明斯动力国IV新品、奥铃TX雷沃4D动力国IV新品和奥铃TX-4JB1TDi动力国IV新品,为2013年即将全面实施国IV未雨绸缪,同时也表明奥铃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已经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凸显出奥铃品牌引领中卡、轻卡升级换代的雄心。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大赛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华南大区)决赛开幕式合影

百万卡友热情参与  成就中国轻卡第一赛

据了解,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FASC)主办,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承办,福田汽车全程赞助的“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国内汽车运动领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被誉为“中国轻卡第一赛”。随着赛事规模和国内全民汽车运动意识的提升,参与人数已经突破100万,创造了国内卡车赛事的新记录。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大赛

          福田汽车营销管理本部副本部长、品牌与传播部经理郭宁女士讲话

奥铃CTX康明斯ISF2.8升动力轻卡“写真”绿色高效城市物流

华南大区以“绿色高效”为主题,采用奥铃CTX康明斯ISF2.8升动力轻卡作为比赛用车,比赛分为“预赛”和“正赛”两个阶段,各阶段均采用三人一组,通过团队协同合作,最短时间完成比赛者获胜。比赛结束,团体组冠军车手徐陈明评价道:奥铃CTX康明斯ISF2.8升动力轻卡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很好,拐弯平稳,加速性能好,提速快。

奥铃CTX康明斯ISF2.8升动力轻卡,其搭载的康明斯动力,使用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ECU电子模块、智能化车载诊断 (OBD) 系统等配置,功率输出提升30%以上,高达96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1.5倍,达到了310N.m,同时排放达到国IV,具有动力强劲、绿色高效等特点,是国内城市物流高端轻卡的引领者。

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大赛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材料、IT总监任浩先生和现代物流报社长张炜先生为奥铃CTX康明斯国Ⅳ动力新品揭幕 

2012中国勒芒完美收官   奥铃品牌再创佳绩

回顾2012中国勒芒赛,经过为期8个月、上百场比赛的历练,为中国卡友带来了一场激情与挑战的卡车赛事运动盛宴,共有6支代表队获得了参加2013年总决赛的资格。随着华南大区决赛的落幕,也为2012(第四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链接:漳州万盛达公司代理经营北汽福田汽车集团旗下明星品牌——时代汽车、奥铃汽车,品牌产品主定位高、中、经济型轻卡。东风柳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重卡5强生产企业,品牌产品包含中重型载货、工程自卸、牵引和特种专用车型,产品高端、品质优秀,多次获得中国行业主管部门评选的优秀奖项。漳州万盛达公司经过长期的努力,在漳州地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售后业绩,多次获得厂方颁布的荣誉——福田汽车中国南方区域优秀标杆经销服务商、东风柳汽全国8强经销商。同时,也获得了漳州各主管单位的肯定,被福建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评为质量信誉“AAA”级维修企业,并被漳州汽车商会评为漳州2011年十佳汽车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