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品质 诚信催生品牌经营二手车新标杆

品质 诚信催生品牌经营二手车新标杆

2012-12-07 15:2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据中山首家BMW 4S店中山宝星介绍,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关于《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这将是我国二手车行业中对于二手车评估规范的首个国家标准,对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条件和要求、鉴定评估程序、作业流程、受理鉴定评估、查验可交易车辆、签订委托书以及鉴定车辆技术状况、评估车辆价值都有具体的规定。

国家标准的即将出炉,显示了市场对二手车的需求量蒸蒸日上。按照现在的用车习惯,新车使用3-5年之后,会进入二手车流通领域,未来的2-3年之内,将会是二手车的高速增长期。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在新车增速严重放缓的大市场下,二手车的增速在20%左右,而且根据汽车更新换代的频率,这种速度也将保持一段时间。

可是目前二手车市场尚不规范。很多车行车辆评估和车辆检测是分开的,评估师多数凭经验判断一辆车的价值,车辆的检测水平也参差不齐。越来越多的汽车用户考虑选择二手车,可是由于目前市场二手车车辆评估体系不够健全,消费者常常“雾里看花”。专业透明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将对消费者作出正确选择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实际上,早在国标出台之前,宝马汽车已经重视到二手车评估标准化的重要性。2003年,宝马汽车在全球推出了“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全面进入二手车市场,经过6年的发展,“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渐成二手车市场的标杆,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同。中山宝马首家授权经销商中山宝星二手车中心同时也是中山宝马二手车市场首个授权二手车中心,彰显了中山宝星宝马对进入二手车市场的高调与强音。而专业的二手车管理,透明严谨的估价以及负责的售后服务正是“BMW尊选二手车”得到用户信赖的法宝。

精选产品,英雄要问出处

二手车市场是一个买卖双方的中间市场,一台车是什么情况进来,又被包装什么样卖出,消费者无从而知,同时购车后车辆的售后服务保证基本上为零,消费者往往是听天由命,车辆品质自然更是无从保证。

2003年,基于这些问题,宝马汽车推出“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充分利用经营二手车业务拥有先天的品牌优势,成为豪华汽车品牌进入二手车的拓路者。首先宝马汽车产品设计、技术实力经得起时间考验,宝马各系列车型都拥有众多的粉丝,经典款式现在还有不少消费者在二手车市场寻找,像老5系与老X3现在都有很多消费者在寻购中。同时宝马各系车在环保排放上都能够达到国家的环保标准。然而最让众多消费者放心到宝马二手车经销商选购宝马车的关键所在,就是“BMW尊选二手车”对于旗下所售的每一台车都拥有真实、详实的档案。每一台车从新车落地开始的行驶里程、保养记录、维修记录等资料都记录在案,消费者都能够快速查到,犹如赛马场每一匹纯种马的完整“血统”成长资料,让新驾驭者放心驾驶。

“BMW尊选二手车”就是通过建立真实的、详细的车辆档案,再通过推广优质回购和旧车置换业务扩大宝马二手车车源,加强对每一位车主推广“尊选”概念,让车主们的车辆价值在BMW二手车产品中得到的增值服务。

严格筛选选出高标准好车

记者在宝马二手车经销商展厅看到,每一台到店的宝马二手车都有严格的筛选程序把关,宝马工作人员表示,先过两大关才能说有资格成为能成为“BMW尊选二手车”中的一员进行销售。

首先在于“选”,一系列严格的筛选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驶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这些都是硬性的规定。经过整备的车辆看上去如新车一般熠熠生辉。同时,让“BMW尊选二手车”业务脱颖而出的不仅在于“选”,更在于“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公司总裁许智俊曾说过:“我们要让BMW尊选二手车的顾客享受同样卓越品质的产品,得到同样的尊贵待遇。”

贴心售后免除后顾之忧

而“BMW尊选二手车”更是在全国率先提出,作为对客户的承诺,凡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顾客均可享受12个月或2万公里保修。在售后服务方面,BMW的二手车用户享有与新车车主同样的优质服务比如, BMW道路救援服务等等。

可以说,在市场大环境呼唤二手车市场规范之际,“BMW尊选二手车”作为行业标杆走在了专业化、规范化的前头。从而也培育出全新的国内二手车经营理念,带动全新的环保用车理念。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在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及零配件方面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统一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系产品销售、精品展示、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以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现为中山BMW授权的唯一尊选二手车经销,为广大宝马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欢迎致电0760-88557700预约试驾和咨询预订,悦享无限——尽在中山宝星!

中山宝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660866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63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