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和悦单品月销过万台--荣获A+级轿车销量冠军

和悦单品月销过万台--荣获A+级轿车销量冠军

2012-12-06 14:5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和悦单品月销过万台--荣获A+级轿车销量冠军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近日,本站记者从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江淮4S店了解到,和悦单品月销过万台--荣获A+级轿车销量冠军。

江淮  和悦 1.5 MT

素有“宾法十年最美车型”之称的江淮和悦,自上市至今,在外观、内饰、空间、油耗、操控等多方面综合表现极佳,凭借不凡的实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现已达到单品月销过万台的可喜成绩,并迅速击败对手,一举荣获A+级轿车销售冠军,成为江淮品牌极具历史意义的车型。

外形设计

江淮和悦轿车身方面,其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到2710mm。匀称协调的整体外观,被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的B级车主设计师PAOLO CARUSO评价到,“和悦”B级车是自己最为得意的作品 。

内饰设计

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主要配置  

据介绍,高配版本的和悦轿车还将配备大屏幕液晶显示屏,DVD及GPS导航等豪华实用装备。安全性方面则依然配备了溃缩式方向盘、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带侧防撞梁车门、前后盘式制动系统、倒车雷达报警系统、后门儿童保护等实用配置。   

底盘方面,和悦轿车使用了同级别车中少见的前后独立悬挂,前悬挂麦弗逊后双连杆设计,为精确而灵敏的操控奠定了基础。

动力系统  

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6000rpm、141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 Km/h。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江淮“和悦”轿车还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小于6升,废气排放方面也完全满足国Ⅳ标准的严苛要求。

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27666 地址: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向南2公里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