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东风标致岁末购车千元暖心礼包畅享行动

东风标致岁末购车千元暖心礼包畅享行动

2012-12-07 06:0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又是一年冬来到,在榆林这个四季分明的城市里生活,防寒保暖就成里这个季节里至关重要事情。

寒冷的天气,让我们想要出行的心也随之冷了下来。东风标致“寒冬将至 温暖随行”的感恩活动将于2012.12.08-2012.12.09如期而至。在这个冬季给我们带来了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更多的是一份温暖,一份价格之外的千元暖心大礼包。

东风标致岁末购车千元暖心礼包畅享行动

   2012年东风标致陆续上市了多款全新车型、升级版车型:cross307、陈坤音乐版308、智享版508、全新408、以及最新的cross207。这些年型车大大的提升了东风标致的品牌销量,本月他们将齐聚一堂,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客户们带来温暖。

  年终钜惠 势不可挡

  ·购车享优惠

  ·东风标致新客户暖冬政策:购车赠送冬季精品(冬季坐垫套装、车辆防滑链、方向盘套、空气净化剂等)

  ·东风标致新客户温暖政策:购车额外礼包(车辆免费保养一次、精品代金券、车辆装潢打折卡等)

  ·东风标致老客户关怀政策:老客户进店免费车辆检测一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老客户获赠车辆保养一次、新客户获赠冬季出游加油卡等。

榆林市杰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27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上郡南路2号榆天化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