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2012-11-29 12:1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网上车市广州讯】全新一代欧蓝德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三菱新欧蓝德对外观与内饰设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换装。现车也即将到店,短短亮相的几天广州车展上,已经受到广大车友的超级热捧,并全面开始接受预订,豪礼相送,先订先得!预定热线:广州南菱三菱4S店:020-2880 6868

2013款全新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2013款欧蓝德新外观硬朗但不粗犷而且融合了豪华运动轿车的精细质感和动感风格。除了强悍的风格、强劲的性能,它还拥有轿车般的豪华与舒适。

2013款全新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新款欧蓝德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一改之前的大嘴式设计,变成了更加内敛时尚的窄条式中网设计。家庭化风格更加浓郁,含蓄了不少。

2013款全新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前大灯的样式很硬朗又不失时尚元素,大灯的灯眉一直延续到前轮眉处。在不失大气之余又增添了几分修长之美。

2013款全新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新款欧蓝德的侧面设计较为平庸,没有太对惊艳的地方。但是整体的感觉很协调也很大气。另外新款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00mm、1680mm,轴距2670mm。比现款车型略小。

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很有设计感。东洋225/55 R18规格的轮胎更偏向于在公路上驾驶。

车身尾部的设计很有心意,镀铬装饰条和后尾灯融为一体。很有层次感也很时尚大气。另外车尾的整体感觉很饱满。全新的双色保险杠使车身更富有层次感。后尾灯的样式和配色都很新颖独特,银红色相间的配色也让时尚感提升了不少。

全新欧蓝德的内饰设计很具特色,以黑色做为内饰的主色调,配以银色的装饰条。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大气。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方向盘采用了三副式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并配备有换挡拨片。

新欧蓝德的仪表盘变得更加低调,取代了原先三菱标志性的炮筒式仪表。而换为了科技感很强的自发光式仪表。

一体化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也很人性化。多媒体功能完全集成在中控的触摸屏幕上。

手套箱内有一个标准的12V电源和USB接口,用于多媒体扩展。主、副驾驶座椅均配备了两档电动加热功能。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采用了4B11 MIVEC 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97牛米/4200rpm。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带ECO节能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欧蓝德还支持两驱和四驱之间的切换。

2013款欧蓝德上市 广州南菱三菱接受预订

【总结】新欧蓝德的推出势必会再一次影响城市SUV车型市场。其更加新颖的外观设计又多了几分创新的色彩;这也是全新欧蓝德最具亮点的改变。更加注重家用安逸的欧蓝德,少了老款的凶猛后变为了如今的内敛时尚。

 

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678-080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znlsl (广州南菱三菱4S店)

官方网站:http://192.168.0.4:2000/WSnGz/index.aspx

 

白云堡店: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北) 

销售热线:020-2880 6868

传真:020-2880 6810  

 

天河店:广州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北区20-2 

销售热线:020-2222 4425  

 

广州市花都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28615600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南菱汽车城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欧蓝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