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2012年第四届服务节

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2012年第四届服务节

2012-11-29 11:56: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呵护冬季用车 尽显服务温情

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2012第四届服务节

11月20日,2012年第四届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在全国范围内的斯柯达经销商店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服务节活动将持续至12月5 日。作为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节的收官之作,本次服务节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冬季车辆检测服务,一系列的优惠礼遇也让广大车主充分感受到来自斯柯达的贴心关怀。

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2012年第四届服务节

此次服务节,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开展了多样的专项服务活动,包括一对一专属咨询服务、现场专家解疑、免费保险咨询等。同时,考虑到冬季用车的特殊需求,本次服务节还专门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季节性免费检测服务,不仅涵盖了灯光系统、蓄电池、轮胎等核心检测内容,还增加了冷却液、制动液、雨刮器等专项检测项目,让车辆得到全面的呵护。

为了给广大车主的冬季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此次服务节上海大众斯柯达还专门为车主提供了各类原装配件的优惠,包括TPMS胎压监测系统、集TPMS胎压监测与倒车辅助后视系统于一体的多媒体导航升级套装、燃油及进气系统的深化养护套装等多种优惠礼遇。在细节之处,上海大众斯柯达也有精心考虑。比如作为辅助电源的电瓶在日常保养中经常容易被忽视,而冬季的耗电量通常比其他季节要大,为确保车辆电瓶保持充足电力,此次服务节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就为车主提供了更换蓄电池免工时费的特别关怀活动。此外,斯柯达车友汇会员购买原装附/配件产品还将享有会员专属礼遇,更可额外获赠双倍总部积分奖励。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节期间,用户回店还能收到斯柯达的新年礼物——新年关爱礼包。

自2007年推出首款车型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始终致力于为车主们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在服务内容和方式上不断创新优化,一系列不断升级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举措也充分展示了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截止2012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开展了23次服务节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专业、贴心、细致的服务。凭借享有盛誉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品牌和“关爱车,更关爱人”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中获得了销售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前三甲的好成绩。基于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秀的人性化专业服务,上海大众斯柯达为超过80万车主带来了充满人文温情的汽车生活。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