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标致408降20000大型特卖会即将上演

邯郸标致408降20000大型特卖会即将上演

2012-11-29 11:5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东风标致408降20000 惠抄底 钜划算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庞大龙腾东风标致店了解到,本周末(12月1-2日)邯郸庞大龙腾东风标致4S店在展厅将隆重举行“惠抄底 钜划算”大型特卖会活动!活动当天将推出限时限量版的特价车供您选择,纪念版408现金直降20000元!还有标致408其他车型裸车优惠12000元,绝对超值!绝对无加装,纯裸车价格!让您明明白白消费!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抢到即是赚到,莫失良机,赶快来参加吧!

车型(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纪念版408 2.00 数量有限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作为五星级家轿品质,舒适感和实用性成为408的象征,座椅设计受到了极大关注。无论是高级真皮或高级织物面料,座椅都能提供良好的包裹性、舒适感和稳定的腿部支撑。要说明的是,408前排座椅设计现代,不仅周至贴合的驾驶位置让人倍感舒适。

东风标致  标致408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标致408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使整车安全及舒适性再次升级。越级空间和高端豪华配置等优势使408在上市后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而全新升级的2011款车型凭借均衡的实力也将成为更多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东风标致 408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

东风标致  标致408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408,有着非常大气舒展的外观,同时有兼具法系车浪漫优雅的气质,大空间和时尚外观,是408的两大卖点。前段时间升级后,408在做工、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一定升级,而它的定价比较合理,再加上这次大幅的优惠,让利后的性价比方面更有优势。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市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66789   18631129210  地址: 邯郸市开发区起步区世纪大街北段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