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专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

专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

2012-11-29 11:3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11月22号,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广州车展正式揭幕,首款SUV 3008的亮相无疑是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展台中的焦点。自"E动战略"发布会后短短不到三个月,凭借"高效、经济、环保"理念下“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首发,不仅是一次“严谨与激情“的突破,或许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值此广州车展之际,我们对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进行了专访。

无畏“微增长” 3008“E”军凸起

“E动战略”下,东风标致高性能欧系都市SUV3008,吹响”微增长“时期的进攻号角。作为拥有欧洲百年造车历史的标致品牌,在整个汽车市场“微增长“的环境下,东风标致却朝着“成熟式增长”的方向发展。

谈及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先生表示:“3008定位在城市SUV,可以想象出它的直接竞品,这个细分市场只有途观是欧系的,现在增加了3008。至于如何去看待3008的优势,在3008的品鉴会上,我们成功的把它的主要卖点归结为三个字母,即”T、M、H“。3008不仅凭借“E动战略”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跨入领先动力领域,同时它荟萃众多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以及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也堪称市场表率。纵观整个SUV细分市场,东风标致3008希望凭借“T.M.H.”三大引领都市SUV精髓的产品优势卖点,力求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SUV的用车需求。“

3008的力量来自东风标致近10年的市场耕耘,同时也源于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历史的沉淀。作为东风标致第一款SUV,同时也是东风标致品牌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信东风标致3008将在这个SUV的大时代,助力东风标致品牌竖起细分市场的欧系新旗帜。

双推进——狮标下的服务与营销

持续利用多种营销模式与创新营销方式,推动东风标致旗下各车型销售。在上半年公布的J•D•Power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在国内50个品牌中,东风标致售后与售时分别排名第五、第九,对于这家一直强调“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汽车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份具有说服力答卷。

关于营销策略与服务,勒格维尔表示:“主要是两点。第一点对于东风标致的产品,我们一贯的都是非常重视客户的试乘试驾环节。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般来说,购买一款汽车产品,大家需要了解产品的特性。还有一点就是培训,当客户到展厅购车的时候,得到销售顾问的介绍和交待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实施了一项“尽力项目“,和终端的团队完善3008的一些标准流程,包括产品介绍以及新车交付。”这些都是有助于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产品,从而进行产品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始终所倡导的创新型营销模式。勒总借用明星产品308为例,表示:“选择与陈坤合作308的营销政策,请他做代言人效果显著。3008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能够带给市场营销团队很多的创新灵感。并且,不排除在2013年,3008也会推出类似像限量版的车型“。

中国市场作为标致全球化发展的重要阵地,而SUV市场作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瞩目焦点,东风标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化,不断的进行与其适应的规划。在跟随全球汽车市场走向的趋势下,也力求全面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标致3008就是最好的证明,它的出现顺应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以及消费者用车导向。东风标致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热潮的推动者,而汇聚标致百余年造车历史的品质精髓的3008则将作为东风标致新一轮产品投放高峰的先头兵,率先登陆战场。在壮大欧系SUV阵营的同时,也将成为标致品牌下又一里程碑式的作品。

海南保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39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省邮政局西200米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