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并非徒有其表 迈锐宝预演《变形金刚4》

并非徒有其表 迈锐宝预演《变形金刚4》

2012-11-29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希   

“我一直相信,不是人挑选车,而是车挑选人。”吴尚说,“借用《变形金刚》中一句经典台词,迈锐宝绝对‘more than meets the eye’,并非徒有其表。”

并非徒有其表 迈锐宝预演《变形金刚4》

近日,有关影片《变形金刚4》的消息可谓甚嚣尘上,全新的故事情节、主创大换血等新闻不断露出,让众多变形金刚迷兴奋不已,来自河北的雪佛兰迈锐宝车主吴尚就是其中一员。作为80后的一员,吴尚的“变形金刚”情结想来无需多言。早在第一部《变形金刚》上映之前,吴尚已跟雪佛兰结缘,购入了新赛欧作为人生第一台车。今年8月,吴尚再次选择雪佛兰,入手今年大热的“新生代人气王”迈锐宝。吴尚笑言自己正在逐步“练级”,从新赛欧到迈锐宝,有朝一日拿下“大黄蜂”科迈罗。

汽车人!变形!出发!

“选择赛欧是因为刚工作的我需要一部高品质、低油耗的代步车,而如今也算事业小成,‘鸟枪换炮’自然是希望有一部自己真正喜爱,同时也能让人记住我的车吧。”吴尚的表述很微妙,但却不难理解。80后新生代往往更中意个性化、能够代表使用者性格的车型。作为“变形金刚”的粉丝,吴尚选择迈锐宝也就顺利成章了。“我第一眼就被迈锐宝上扬的鹰眼大灯和双隔栅所吸引,这就是所谓的雪佛兰家族特征吧。”27岁的建筑工程师吴尚向记者说起第一次在展厅见到迈锐宝的感受。

“我本身就很喜欢迈锐宝的外观设计的,”吴尚表示,“和别的中高级车不一样,迈锐宝的肌肉感强。在迈锐宝的身上,我总能看到大黄蜂的影子。”正如吴尚所言,迈锐宝沿用的是雪佛兰家族的美式经典力量型塑设计风格,侧腰身采用了一条平滑、简洁的水平线贯穿车身,勾勒出前高后低的俯冲式身姿,整车充满力量感。这样一款个性明显的中高级车,想让人不记住都难。

“都说喜欢机器人系列的都有驾驶室情节,其实我也是。”提到迈锐宝内饰的时候,吴尚接道,“迈锐宝飞翼式环抱的双座舱对称设计让我有种真的在驾驶“大黄蜂”的错觉。特别是转动车匙时,海蓝色静逸氛围光幽幽亮起的时候,那种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的确,迈锐宝内饰整体质感突出,内部采用全黑内饰,更好地突显了其运动质感和年轻化定位。

复苏梦想!驾享合一!

“我最喜欢的迈锐宝的一点,是每次行驶在上路,总有种身处异空间的感受。”吴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能我科幻片看太多了,但是实话说,迈锐宝的掌控精准度高,路感扎实,而驾驶空间内部静谧性也很好。这就更让我经常有这种恍惚间的错觉。”

事实上,迈锐宝所带来的“异空间”体验主要得益于其依托全球技术资源优势打造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以及应用多达32处隔音材料的“深海静音系统”。而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的采用也在保证迈锐宝卓越操控性的同时,使其同样拥有领先同级的舒适性。同时,雪佛兰迈锐宝与新君威、新君越等车型同平台,延续了美系中高级车高安全性的传统,符合全球安全法规及标准。在迈锐宝开发中,通用汽车延续了一贯的整车安全理念,在避免碰撞、碰撞保护和碰撞后求助三方面为乘客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此外,得益于众多高新电子设备,迈锐宝还为驾乘者提供了酣畅淋漓的科技体验。“小时候就很羡慕变形金刚主角手指一动就能调动各种系统,现在,我也只需要动动手指,各种要求一应俱全,听歌、看视频自然不在话下。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就跟我的私人行车电子管家一样,就差‘变形’的要求暂时无法实现。” 吴尚笑称,“由拿到车那天开始,迈锐宝不但在外观上讨人喜欢,在驾驶中也不断带给我惊喜,我很享受这种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

说起《变形金刚4》的上映日期,吴尚笑道:“虽然还要等待两年,但好在我现在开着迈锐宝,就当预热了,偶尔自己还可以YY一下客串男主角。”如此乐观豁达的80后,搭配上拉风的迈锐宝,想来吴尚能让不少人记忆深刻。据闻他身边已有几位朋友先后加入到迈锐宝的车主阵营。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