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13款新胜达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哈尔滨13款新胜达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2012-11-28 10: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13款新胜达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南星4S店了解到,2013款新胜达现已到店,并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13款新胜达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13款新胜达     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全新胜达外形变化巨大,整车尺寸为4690x1880x1690mm,相比12款新胜达,尺寸虽然变化不大,但是造型更为流畅,得益于近年现代的流体雕刻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34。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2.4 AT 车辆正右侧

 进气格栅组采用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前大灯也锐利有型,组合在一起使全新胜达前脸更时尚而刚硬。侧面动感的车身以及雕塑设计的外观,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空气动力学效应。LED 车尾组合灯,扰流板与车身保持完美一制的曲线,提高可视度,双排气管设计更具高性能形象。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2.4 AT 中控台整体

车内同样是7座多变的大空间,不同的是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备,全景天窗让车内更明亮,一键开关,方便安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独特的B柱后出风口,可单独调节风力大小,让清爽无盲区;马达驱动动力转向系统,可调节三种驱动模式,分别为舒适、一般和运动,调节转向力度,让女士、老人都能得到合适的转向助力,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驾驶疲累。超视觉仪表台显示屏发出蓝色亮光,增进易读辨识性。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2.4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胜达改变最大的还是动力组,Lambda II 3.0 GDI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是全新拥有更强的马力输出及扭距,最大功率194(264ps)千瓦/6400转,最大扭矩为306牛米/5300转,合理的动力分配让油耗降低,换挡便捷,驾驶更具乐趣。而驱动系统沿用了前麦弗逊前和后多连杆的高效组合,在高配上还增加了悬架自动调整功能,让全新胜达更趋完善。

市场短评:Santa Fe 以风暴边缘设计概念呈现, 表达刚硬及至高能量的高级运动多功能车。它外部动感流线设计很快成为消费者注目的焦点。现代化高科技舒适,宽敞的内部设计使得全新Santa Fe 驾驭起来更享,更便利。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