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维拉克斯3.8优惠现金3万 再送一吨油

维拉克斯3.8优惠现金3万 再送一吨油

2012-11-28 09:2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九城维拉克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维拉克斯是一款以时尚动感为设计理念,大量运用尖端技术、具有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九城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维拉克斯可优惠3万再送一吨油。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维拉克斯 3.8L AT豪华版2012款 43.98 待定 0.00 优惠3万,再赠送一顿油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维拉克斯,这款现代的传奇车型构思于韩国,车身尺寸为长4840×宽1970×高1807mm,轴距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豪华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长沙九城维拉克斯4S店

全车采用浅黑色内饰搭配银灰色装饰条和深色桃木,内部整体线条简洁,色调和谐。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是音响控制,右边是巡航控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车内音响支持6CD和MP3,前中后排都有储物盒,三个12V电源接口,电动方向盘配合8项调节座椅,Infinity6碟8扬声器音响系统,全车前后二个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布满全车的11个出风口。

长沙九城维拉克斯4S店

动力方面,维拉克斯搭载的是全新开发的λ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48N.m,变速箱选用的是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维拉克斯搭载了全新3.8升V6发动机和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动态性能和顺畅的操控感。目前店内维拉克斯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里详细了解。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