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2012-11-27 14:0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巧燕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即将进入12月,距离国产全新胜达的面市时间越来越近。“倒计时”的开始让业界和消费者对这款豪华SUV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这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全新胜达在海外试驾中表现优异,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总成还是内饰做工,都不乏亮点。笔者从北京现代宁德联丰中诺4S店了解到,国产新胜达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全新胜达这款全尺寸SUV。“时尚”和“块头大”是美国媒体给予全新胜达的第一评价。不过,引入国内的全新胜达将与国外车型略有不同,国外的全新胜达分为大、小两个版本,7座、5座轴距不同,车型外观也不同,而国产版5座、7座轴距是相同的,均为2700mm。超长轴距加上4725mm*1880mm*1680mm的车身尺寸,为车主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流体雕塑”的车身设计,质感十足的内饰布局,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胜达首次采用了2.0T GDI发动机(缸内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调校达到最大26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4牛米,同时拥有DVVT可变进气排气正时系统,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全新胜达的安全配置也相当齐全,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高级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车及Autohold 功能等丰富、豪华的安全配置,让全新胜达在美国IIHS安全测试中获得“最安全中型SUV”称号,并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5星好评。

福建省宁德市联丰中诺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3-2921288 地址: 宁德市蕉城区后岗加油站往后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