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雪铁龙广汇租赁购爱丽舍 1年0负担

申蓉雪铁龙广汇租赁购爱丽舍 1年0负担

2012-11-27 12: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记者从申蓉雪铁龙了解到,申蓉爱丽舍开展金融购特惠活动,广汇租赁金融购爱丽舍贷款3万,1年0购置税负担、0保险费负担、0装饰费负担,全新概念CGA金融购车,办理手续只需车主身份证、驾驶证!方便、快捷、省时、省心!申蓉雪铁龙4S站,诚邀您到店!

申蓉雪铁龙广汇租赁购爱丽舍  1年0负担

价格实惠、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新爱丽舍延续了富康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当你不知道该买什么车时,问问一些有经验的老司机,他们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买新爱丽舍,一定错不了。爱丽舍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可见一斑。新爱丽舍2012款为消费者提供可选择的车型更丰富,其次售价更实在。尤其在入门级和高配车型上,新爱丽舍的优势更是显而易见。皮实耐用的优势在很多老车主口中也是津津乐道的老话题了。所以,还是记住老司机那句话更实用,不知道买什么车时,选择爱丽舍老品牌,没跑儿!

口碑积淀、做工细致、独有的技术、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点

话说自主品牌,近几年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日渐风生水起,并对同级别合资车型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刚刚上市的新爱丽舍2012款,也无法回避这些强有力的新对手。

但核心技术的差距依然存在,这也是新爱丽舍的最大优势。多年的口碑积淀和良好品质,这不是刚出道一两年的新人可以比拟的。毕竟自主品牌在轿车制造方面尚属于起步阶段,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做工的精细化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终端网点渠道的覆盖力度,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合资相比仍有差距。

60万用户的口碑、性价比高

中国人其实最善于"创新"。近两年来,车界就不断涌现出这样的创新成果--具有合资背景的汽车企业创建了号称自主血统的品牌,并开始陆续推出了以此品牌为名的真车,但是还未经历市场更长久的磨砺,而新爱丽舍早已经收获人心和口碑。新爱丽舍超过60万的家庭用户就是其最好的免费招牌。对于刚上市的新爱丽舍2012款凭借其入门车型增配不加价、高配车型增配减价的性价比优势,又多了一份底气。

作为一款车市老兵,新爱丽舍可靠耐用、经济实惠的品质已深入人心。其2012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又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谓一大幸事,车坛不老常青树,自有其不老之密啊。

申蓉瑞龙4S店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新干道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0111 地址: 成都市北新干线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出绕城5个红绿灯左边,北欧知识城旁)

分享到: